Sunday, July 19, 2009

Stunner-苏世民 Kelvin Soh

我想当Stunner, 可是,我不是。
今天,我遇到了真正的Stunner-Kelvin Soh!!
打从我的内心,我呐喊 " Bravo!!! Stunner, Bravo!!!" 哈哈。

老实说,他长得像坏人,gangster的脸,尤其是他一身奇奇怪怪的tatoo, 真吓人。stunn 人的是,像坏人的他,有着一颗非常谦卑的心。

“在人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!”——马太福音19:26
神在他身上做的工,简直是Amazing! 一位有着二十年吸毒史的苏世民弟兄,在信耶稣基督后戒了毒,只有小学六年级文化的他,靠着神加给他的恩赐,今天他不但得到释放,成功戒除毒品的控制,並將其蛻变過程及創作的诗歌為見证。

对于他描述他的过去,不但风趣幽默,文句之中,是满满的感动。他真得很棒!歌也很好听。呵呵!
谢谢上帝一切的安排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