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怀孕这件事

回到家乡,妈妈又关心起几时要怀孕的事。哈哈。

我还没有准备好啦。
第一, 我还没到处去旅行。
第二, 经济能力还不允许。
第三, 我还很喜欢 nua。

有时候, 已为妈妈的朋友不停嘴,骄傲的谈起她们的孩子,谈得非常起劲,滔滔不绝,一点也没有关心我们是非有兴趣听下去......
大多数,我会很礼貌回应几句, 然后我会提醒自己,是我不了解她们的心情,我没办法将心比心。也许,我有一天也是这样,只是一味的想分享,管你老娘要不要听! 哈哈。
这是妈妈因为孩子而骄傲的心,这种情不自禁,叫作幸福。

我本身没有抱负,没有干劲。因为有想过要有baby 这件事,我对生命比较努力,积极。每次想到我的孩子,只有在kopitiam 喝咖啡的份儿? 还是starbuck?我会继续的苦干。
到那一天,我会带着孩子去starbuck 喝咖啡, 也会带他去kopitiam 。
到时候,孩子,妈妈会让你知道,努力向上是必然,可也不能没有一颗赤子之心。

我感谢上帝让我在这个家庭成长。没有物质上的富有;却有心灵上的富足
我是今天的我,除了上帝,一切都是因为我有个美满的家。

我期待我的未来,我的孩子... 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