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Saying "Sorry" Is The Best Policy

今天,我在工作上遇到挫折。 很难过。

没有关系了,我现在感觉好很多了。 聪明的我,总是有办法安慰自己。我很感激上帝这样的安排,这样劳累的一天,我成长不少。

听到“对不起”,真的让人很无奈,可是又没有理由不原谅你, 反正大家也只是打一分工,为一份薪水而已, 何苦这样。。。就原谅你吧。。。

我发现我是很容易被settled的人。原来,一切的不公平对待,可以因为一句“对不起“, 就解决了。

事情看来好像很简单,又很复杂。
朋友们,当你做了一些事情,虽然你觉得自己没错,可是对别人可能造成了伤害, 那就不要犹豫, 道歉是最好的政策, 请不要跟我在那边啰啰嗦嗦!!

1 comment:

  1. Your blog is very nice. The photographs are very beautiful. Wish you all the best. God is Great.

    http://dynamicnaturesite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