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灰色心情

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?
我难过, 无奈,加上少许的轻松,脑子满满的问号... ...

昨天, 我的小姨过世了。 她受了病痛的苦, 不忍心她继续下去。 在之前,我有为她祷告,告诉她耶稣救世人。 我不晓得她是否相信耶稣。我难过。

死亡离我们太靠近, 到底我生命的目的在哪?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更多人。
我想跟上帝好好谈一谈,让他清楚地告诉我,教我这一切。

原本,死亡对我,没有可怕,上天堂而已;现在, 我知道,我一定要很好。死亡, 不是一个人的事。
别哭,那片乐土,是可以让人眼泪都停住... ...

4 comments:

  1. cheer up dear!may she rest in peace

    ReplyDelete
  2. blessing~! Ah dia, be persist on finding your way. you will get wat you wan soon. Have a wonderful day ahead! :D

    -Cliff-

    ReplyDelete
  3. Cliff. So when u want to receive the same blessing? Can join us. one day we be at the same roof..

    ~Jacob Le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