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Kellie's Castle

上个周末, ah cob 带我去怡保一日游。我们去了Kellie's Castle。

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堡, 可是我懒惰讲, 有兴趣的人自己去查一查。

看看以下ah cob 及我的作品, 美吗? 呵呵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h cob 有畏高症,当他站在哪儿, 脚还抖着。 可是为了拍出美丽的照片,他还是kek deng deng。

我不得不同意,人因“兴趣”而伟大。

3 comments:

  1. 那个地方很美, 是你和jacob的little honey moon ar.. thx for sharing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, 很热很热...是特地拍照罢了,ah cob 为摄影兴趣,我为blogging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漂亮的地方!!!照片也拍得很好...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