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我的二十四岁生日

我有个生日愿望-


我希望ah cob可以找到一份适合他,他喜欢的工作。

我希望ah cob可以继续求学。


今年的生日, 我与好朋友一起度过。有个平安的生日。



朋友真的是像酒一样, 没有喝虽然没什么关系,可是喝了会很爽; 喝多了又伤身,又浪费钱。


哈哈! 谢谢你们, 愿意当我的朋友。



感谢主。 因为主,我有你们




感谢主。 因为主,我拥有'无辜脸'



感谢主。因为主,我爱与被爱



感谢主。因为主,我平安



感谢主。因为主,我感动



感谢主。因为主, 我喜乐





谢谢耶稣使我的生命更丰盛

1 comment:

  1. Lydia, 愿你美梦成真!
    Thanks you all, my friends.. to let me & Lydia have such special birthday celebration~
    ^_^

    Y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