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我的男人很Man

那天,朋友问我,我对她男友的印象如何。我对她说了我的观点 (当然是possitive 的)

一个男人的好与否, 与外表无关;行动真的很重要。她的男友很贴心, 在哪儿, 二话不说,帮我们张罗座位, 饮品的琐碎事。 这样的小事,看来每个男人都会做, 可是,原来并不是每个男人会主动做。

看在我眼里,我好想ah cob, 如果他场, 一定更man. 哈哈!!!

我最喜欢ah cob 怕我太累,叫我不要乱乱动。
家里很乱, 我想收拾,ah cob 一定会陪我一起。
当他手上拿着很多东西了,一定会act wild wild 要帮我拿全部东西。
每天早上,我可以上车就睡觉。因为他非常愿意 (我认为, 哈哈)当我的司机; 偶尔,反过头来对我微笑。甜的我要命, 嘻嘻。


肥肥的肚子,带给我很多温暖。





谢谢你,ah cob, 你真的很MAN!!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