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我的Blog

哇哇哇, 我也学人家写Blog...


是什么原因?


有人告诉我, “lydia, you're always leading example, 为什么不写写?“


这是多么高的赞美, 哈哈。虽然我知道这是很夸张, 可是我听了真的很爽。


希望借着blogging, 可以知道自己的理想。 毕竟, 家庭主妇这份志愿, 不太适合我, 又有点遥不可及。


而且blogging对我来说,需要正面的思想。 那就这样吧, 遇到难过的事,写blog的时候就reverse psycho 自己。这样一定比继续难过来的有意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