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我的好朋友-丽敏

我的朋友很少,因为我并不是很喜欢跟朋友保持联络。朋友, 没参久了,会陌生, 陌生了更不想参。

丽敏,是在读college 时认识的朋友。我不会放弃她当我的朋友。所以我时不时会联络她。当她的电脑有毛病时,也一定会联络我及ah cob。


她, 到底有什么魅力,导致我会主动保护我们的友谊?


她的心肠很好,又善良,又直率。
她很好笑。笨拙, 做事情认真,可是不一定作对啦。
在别人眼中的小事情, 可能对她,是很大的事。 谦虚, 有点笨,却很真。
跟她在一起,绝对没有压力。


今天,我打电话给她,如往常一般,问起她有没有八卦可以update 我,然后,我当然关心她, 有没有男朋友。她的反应很激烈 “没有啦!!” 呵呵,语气中有怨气,无奈,感慨,忧心... ... 哈哈。
她的梦想是在25 岁结婚,今年24岁的她, 会不爽是难免的。哈哈。



这么漂亮的女生,性格好,为什么没有男朋友?还有这样好康的事? 是的, 不要怀疑, 就是这样好康。当你读到这里, 如果,你还单身,又是“纯正”的男生,又想跟她当“朋友”, 来,告诉我。哈哈。缘分, 很难讲 :)

丽敏,我知道你在看我的blog, 谢谢你的支持。 祝你早日遇见你的Mr Right。

5 comments:

  1. dia... are you trying to tie red string for your friend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Lydia is good at this 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Sweet!
    Introduce to your brother lah!
    I mean Ah Hean.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4. Lydia your brother both also must intro..
    hahahaha... When they come back ajak li ming go to ur house.. kekeke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谁是被你撮合成功的?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