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不小心怀孕就结婚?!

看到题目,不要吓倒,不是我,不是我... ...

我的妈妈是个很好的 '播报员'。 这个,我举脚也得承认。 哈哈。
我想,这件事情,她一定讲过很多次。 可是,当我回家时,她又耐心的跟我“分享“。

我的表妹,今年16岁,她怀孕了。她的未婚夫,也是16岁。
那怎么办? 结婚。

我感到很paiseh, 也很感叹。要是, 大家都认识耶稣, 哪有多好!

我今天,读上帝是如何,为何要创造 “婚姻”这件事。

神造了男人,然后用男人“骨中的骨”造了女人。(创世纪2:21-22)
“亚当说,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称她为女人,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。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,二人成为一体”(创世纪2:23-24)。

一个人要进入婚姻,在神面前作一个独立的人,离开父母不是不孝敬父母,而是告诉父母,让儿女自己面对神,学习面对婚姻中各样的难处。进入婚姻的人,凡事不可依靠父母,须要尊敬父母,但要自己作决定。

二人成为一体: 神何等盼望每一个夫妻所进入的光景,是有血有泪的路,十字架的路。 家庭的功课是为永远的旨意,不只是享受,每一个家,基督的爱,丈夫如何舍己的爱自己的妻子,妻子如何去顺服丈夫,作父母懂得怎样不若儿女的气,作儿女的如何孝敬自己的父母。

神让我明白他美好的旨意,让我找到他为我预备的人生伴侣。 谢谢上帝的爱。

上帝是如此的浪漫, 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